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

林二汶 運氣

運氣
「我不知道哪裏得到這麼大的運氣,上天居然讓我擁有這樣一個你。」

有一天在facebook看見朋友status寫着這樣一句,然後還tag了他的男朋友。換轉是從前,我不會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公開示愛。然而,當我也經歷自己的故事時,就立刻明白,其實公開這些感覺不是「晒命」,而是,就算有多少人看見或聽見你的宣言,你也不會覺得尷尬,因為你真的快樂得你想要整個宇宙都知道你的喜悅。

找到這麼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的:當你在某一個瞬間肯定對方就是這麼一個人,你方才明白原來自己從來都欠缺了一半,當對方來臨你的生命,你才真正明白「完整」原來是這個意思。這個人將你最壞的脾氣都收起,因為看着他你會捨不得發脾氣;這個人讓你想把自己變得更好,因為你害怕你不夠好的話上天會將這份幸福收起;這個人讓你想自己身體健康,因為你害怕身體不好你不可以長長久久地對着這個人,你很想以後都可以清醒地在他身邊照顧他和好好地仔細看他;這個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想睡覺,因為每一秒都變得那麼短,你怕看漏一眼會錯過他一點什麼;這個人教你明白理財的重要,因為只有好好理財,你們才可以擁有富足而安穩的生活,最重要的是,你不想他捱,你只想他安好。

人家說有運氣你就會遇上對的人,我卻覺得,其實這個你愛上的人,就是運氣本身。因為有他,你真的踏踏實實地將自己打理得更好,為了愛,你變成一個新的人。有他,你就是最幸運的人,而你一生也只會更努力,讓他成為最幸福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