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

林二汶 我寧願

我寧願
我寧願你可以安心做好自己的事,而不要為我們太操心。當你可以在做自己的事情上面得到快樂,那麼我就可以肯定你在你的路途上得到滿足感。是的,「我們」很重要,不過你的路途也重要,我愛你,我寧願你走好自己的路,路上我總會在。

我寧願你可以睡多一點。雖然你老闆要怎麼折磨你我不能控制,但起碼我可以將你休息的時間都還給你,不用你頻頻撲撲地來陪我。因為就算你沒有空陪我,我對你的信任也是完全的。要是你總是可以回到我身邊,那麼就請你在我身旁安心好好睡吧。

我寧願你可以多吃一點。是的,這世界很喜歡人苗條,但每次看你只吃兩口就說飽,看你身材是很不錯,但臉色看來卻是蒼白的,見到喜歡的食物又不敢吃。我想告訴你,你在我的世界是完美的,與其不斷減肥,不如學學我,用我的眼光來看你自己,你會看到一個完美的身體。

我寧願你花多點時間做運動。我想你身體健康,但我不可以代替你出汗來加速你的新陳代謝,我只能夠在旁鼓勵你。

我寧願你幸福快樂。我做什麼,其實也不過是想你快樂,要是你不快樂,我做什麼也沒意思。你的快樂裏面可能,也可以沒有我,但只要看見你打從心底裏笑出來,我是真心感到滿足的。也許這些一切就是我可以給你的最多,也許我真的窮得只有愛,但我寧願將這些都交給你,那麼我就可以肯定你是真心幸福的。

這麼多句「我寧願」之前,其實有一句更重要的說話,這句話不說出口,也許比說了更能夠被接收。這句究竟是什麼?看完這篇文章,你還聽不到嗎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