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...

去了太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想記下很多想法 (如常的)很亂很亂的思緒

>呼 不用太擔心大細佬 萬幸
再想起他當年整蠱老師時 氣得我半死還要走堂回校收拾他的爛攤子 (即是生蝦咁跳!)
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

>很記得的"you know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with my help, but you didn't come anymore"
我想說的是 我知道 我明白 很感激那份心意
但是我是硬頸怪 我沒有後悔
當時有點氣憤 不過沒有怪你
因為你是真心待我好 我是知道的 會牢牢記住

>無論是好或是壞 走的永遠是最合適的路
越來越覺得有好多事都好像一早已安排好
要不然那會這麼多巧合

>多次想過放棄 但那是唯一的連繫
我仍會好好打理那個為我準備的地方 直到累了  謝謝

>突發奇想 我可以為你寫testimonials (好無聊呀 =_=)

>拿到了 決定待它蒸發 那時一切都會解決 亦不應再打擾了

>那個評論很刻薄 -_-

>收到一個說在life long journey 都會支持的msg
好好好好好感動呀呀呀呀呀
真的 就算被「老點」我亦會一輩子支持你 :'(

 >kahei為了我們而星期六上班
嘩! 好開心
還要加多句「星期6可以見到你地4個靚女,想唔鍾意返都難啦」
嘿嘿 我平日教他乙水(美)少女有功啦

>有點怪 不過說好要改就要改 要在後悔前多做一點 吼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